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绿茶。

绿茶。
喝了差不多一个礼拜。
不知为什么。
就爱上它的涩味。
虽然喝了。
会胃痛。
但是。
我都不会去理会。

电脑快没电了。
就用剩下的20%来速写这一切吧。

考试来了。
什么都还未准备。
老实说。
是时候把其它复杂问题搁一边了。
要好好跟书谈恋爱了。
快快爱上我。
谢谢。

圣诞节。
今年超棒。
有机会看到漂亮的情景。
可是往往没想到的事。
我竟然。
还会遇上我爸爸和那女人。
心情。
突然从天堂掉到地狱。
好想哭。
但还是强忍了。

对不起。
在圣诞前夕。
好像做了一些错事。
好像惹到某人不开心。
真的对不起啦。。

我也许对一切事情没那么敏感。
所以以后有什么就直说。
要问些什么就问。
但不要问一些我不能答的问题。
说真的今天心情很烂。
本来要睡个午觉。
但却被几个人连续吵醒。
结果。
又被一封信息伤了。
也许我很容易受伤。
更容易流泪。
所以。
我选择。
什么都不答。
什么都不问。
因为。
心底的难受苦衷又有谁会明白。
又有谁真正考虑过我的感受处境。。

明天回家了。
到时再继续写吧。
很疲惫的我。
却无法入眠。
尽管脸上的微笑有多么的真。
心中的恐惧。
有谁知道。
说真的。
现在的我。
真的 很害怕。。
也只有。
再次躲在被里哭了。。

好想像个小孩。
难过就哭。
开心就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