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希望。

昨晚。
整天都呆在房里。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吃。
吃了很多药。
就这样睡下去了。
昨晚。
一直有想要用药来麻醉自己。
想一次过吃完他。
但。我始终没有。。
答应过别人,自己不会做蠢事。
况且。
也只是一时兴起乱想。
今天。
有人哭了。
也因一些小事。
看了。
也只有无言。
说的对。
何必为虚假的友情而难过。。
所以。
沉默就好吧。
我从不管别人对自己好不好而我在意的是。
我是怎样对待人家。
我从来不期望在任何感情事情友情得到回报。
如果一直去借以这一切。
那不是很累人。。
所以。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其余的。
不管它呗。
有时。
多么希望一些事情能像按backspace。
就能把难过的全删除了。。
多么希望一切能就从头。
人生中。
的却拥有好多个希望。
但不是每个希望都能够去期望。。。

心情都很低落
感觉好像快要变宅女了。
随便吧。
不想再去理会这么多。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