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心言。

凌晨三点了。

睡不着。

又再次跑来食堂。

吐苦了。

唯一能真正发泄的地方。

也只有这里。

是我过于单纯。

还是一切本来就处于复杂化。

是自己不懂得去改变或接受。

一个家。

终于。

彻底的散了。

但好像始终都没有了结。

只是又告了一段落。

或是另一个麻烦的开始?

简单的家。

为何变得如此复杂。

突然觉得。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家人。

没人能让我真正把想说的讲出来。

我也只能。

静静地看着这一切的演变。

偷偷一直变成了泪人。

哭得好累。

好想有个人能好好安慰我。

能告诉我。

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给个安全感的拥抱。

叫我继续加油。

每次都必须把伤感打入心底去。

把不真实的笑容挂在脸上。

对不起。

不想让别人看到泪水。

但。

还是抵不住哭了。

只能说。

我被逼得快喘不过气了。

压力越来越大。

泪水也不知为何增加了。

哭到累了。

就睡了。

起身了。

又不小心回想了。

又再次掉泪了。

谁能。

真正了解我。

妈?还是哥?

总觉得。

跟他们的距离。

越拉越远了。

是我冷漠了。

还是我绝望了。

以往常认为大家有话就说。

不必避忌或顾虑什么的。

但事实并非这样。

简单的几个字。

就能制造误会。

就能发现。

原来。

家里。

没有人会好好聆听我的心声。

他们。

始终认定自己的思想。

我已对人失去了信心了。

谎言让我疲惫。

让我模糊了。

我该怎么做。

我该怎么想。

本来已缺乏安全感的我。

这几天实在感到。

非常不安。

对于整个人生。

我已不清楚了。

什么该信。

什么该做。

我真的不道。

我该怎么去面对这一切?

突然觉得自己非常差劲。

我到底在过什么样的生活日子。

有时会好奇。

为何能一忍再忍。

为何能笑着回家。

妈妈的健康不再理想了。

我必须。

在一切还未严重时。

做一些防备。

希望一切都不会太迟。

不想再用对不起做了结。

不想再期望哥哥。

只想做。

我能做的。

无论多么的辛苦。

无论多么的害怕。

无论多么的疲惫。

无论多么的无助。

妈妈的笑容。

永远是我唯一的解药。

菩萨。

阿弥陀佛。

常对自己说。

能把自己的寿命减短。

来延长妈妈的生命。

拜托。

让我为她的人生做些弥补。

让我有机会证明她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让我 有机会做一位女儿该做的。

让我多点时间。

学会真正坚强。

我现在实在不能失去她。

==========

双鱼座的我。

算是典型吧。

我承认我爱幻想。

但也许常被误会我的幻想能力。

我幻想的。

并不是美好恋爱。

不是童话故事般的生活。

而是。

自小。

我都希望有个家。

有个完美的家。

这就是我常幻想的。

希望每天看到父母的微笑。

看到他们快乐地相处在一起。

一家人一起吃饭。

一起观赏夜空。

一起出外游玩。

生日时。

真心的向父母说声谢谢。

有个生日蛋糕。

为我写下的名字。

父亲真正的祝福。

妈妈真正不再自责为何把我生下。

新年时。

不必悲哀地过。

能全家一起平安的度过。

有烦恼困难时。

整家人能做在一起好好谈。

能真正沟通。

能在他们生日时。

送上祝福。

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

还有。

一张全家福。

证明着我有这个家的证据。

因家人只为今世没来世。

也只有这么一次的缘分成为一家人。

这就是。

我常幻想的。

所以。

请不要一直说我爱做梦。

因。

我只做这个梦。

不算过分吧。

我只是偶尔把自己放在天堂。

享受下着幻想的美好。

也因。

这一切。

不可能会实现。

我只是自私一会儿。

让自己傻傻的笑着流泪。

至少。

在梦里。

一家人都是微笑着的。

至少。

当时的我。

不会遗憾回想。

跟父亲最后的拥抱是何时。

紧握他的手的时候。

是几十年前的事了。

至少。

当时幻想这一切的我。

有那么的一点点幸福。

那么一点点的感慨。

不算过分吧。

虽然知道自己在期望不可能的事情。

===========

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看人。

也许。

我就是你看错的那一个。

别随便帮我列下你认为我会怎样。

一切都不要只看表面。

很多事情。

没所谓的复杂和简单。

而是。

你对我了解。

到底有多少。

你所知道的。

到底真不真实 。

你得知的。

是否真实。

所以。

不要擅自为我人生,人格,生活,任何事情。

做下不真实的结论。

双鱼座。

常被说。

不切实际。

爱做梦。

因为。

她。

多么的希望。

一切都美好。

多么希望。

一切都充满快乐。

至少。

双鱼座。

是善良的星座。

是心软的星座。

是会为别人着想的星座。

我喜欢我的星座。

因为。

这就是唯一美好的事。

缺点是有。

至少我接受了。

爱。

双鱼座。

所以。

谁不爱双鱼。

可以离开。

我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