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最新。回来了

我回来了。

把原本的一切给删除了。

只希望一切能重新开始。

学院的生活。

的确和以往来得不一样。

在这里。

什么都得亲力亲为。

简单而言。

都得学如何去独立呗。

来到这里。

也有了机会体验不同的人生。

学习观察不同的人型性格。

老实说我不喜欢会计。

但我并没能向别人去读自己想要的科系。

人总说。

机会要自己去争取。

不要被人摆布。

把这几句放入在自己的身上。

显然是种莫名的讽刺。

因一些因素。

导致我没能反抗。

也无能去埋怨与别人。

只能说。

我在人生中须顾虑的不只是自己。

现在。都快踏入第二年了。

也没必要去一直告知自己我不喜欢这些,厌恨那些。

心底都知道我已经没回头路了。

所以。

是时候为自己做些打算及改变了。

以往。

总是逃避自己不喜欢的科目。

硬说是因没兴趣。

其实。

是因为不了解。而产生的恐惧。

也让自己有机会去逃避。

但。

逃避了。又能怎样。。

成绩只会变成了残酷的现实。

而只会身边敬爱的人失望。

何必呢。

无论怎样。

都必须让自己去消除这无谓的恐惧感。

证明自己。

也能从这科系中找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加油。

。。。。。。。。。。。。。。。。。。。

‘不要跟我走得太近’

‘不要跟我太好’

‘其实你的mr.right已在你身边了’

‘其实你有了恋爱机会了,是你自己不要’

‘你都很多人追’

‘跟你太好,怕给人打’

‘是你眼光高’

‘跟你一起有压迫感’

‘跟你相处有压力’

这些都是我常听到的。

也有人曾这样对我说。

我也只能简单的带过。

因为。

我还能说什么。

既然你们都这样认为。

我也无需去解释。

只会显得无聊。

跟我一起有压力。

如是因为我的性格。

我无言。

但如是因为别的原因,如:别人的目光

我只能说。

你们太瞧得起我。

因我也只是个比平凡还平凡的人。

从来都不觉得。

自己有哪里好。

我讨厌被比较。

是人都讨厌这一切吧。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他就是他。

每个人出生于这个世界。

都是以各自的身份生存。

过的生活。走的路都是不一样的。

哪来的比较。

曾有想过。

但别人说出这些话的时候。

是否顾虑过当事人的感受?

有人也是因某人而对我说了这些。

有没想过。

当别人说出这些话时。

我的心情是如何。

听了我多么想哭又有谁了解。

但还是需假装说好的。我会的。

也有些人害怕伤害某人。

所以跟我说了这些话。

有没想过。

你保护了自己跟他人的关系。

但忽略了我的感受。

简单而言。

你已破坏跟我的感情,关系了。

所以。

既然这样。

以后。

我不会再和异性有任何超过普通朋友的接触。

因不想产生别的误会。

以后关于我。

只有神秘。

我只会跟该诉苦的人说出一切。

我的感情情感。

我自己知道。

不必别人帮我做出决定。

不必别人和我说机会在哪里。

请不要擅自帮我说话。

因你们不是真正了解我。

想知道什么。

亲自来问我就能了。

因为。

很多事不像你们想的那样。

你们对我好我不阻止。

因为。

我会感激。我会感动。

谢谢你们。

但。

如对我好有压力。

会导致你们伤害到某人或有压力。

我谢绝了。

没必要因我而为难自己。徘徊在误会间。

同样的。

我对别人好。

从没想过要任何回报。

只因。

我想对你好所以我珍惜你。

和你们接近也因为想了解你们。

让你们知道。

有问题烦恼时。别忘了。

身边还有一个我。

但如这样会让误会产生。

会让你们觉得有压力。

又让你们觉得这样会伤害别人。

那我说。

对不起。

也说放心。

因为。

这些事。

再也不会发生。

我有分寸。

我会对你们有距离。

这样。行了吧

反正。

在你们说出这一切时。

根本完全忽略与我的感受。

那。没必要再挽回什么。

还有。

请不要把感情事和友谊混在一起说。

说真的。

有什么话就直接对我说明。

何必别人来告知我。

为何总要帮我配对?

为何总要以为自己很了解我而帮我说话。

能不能就在乎我的感受。为我想下。

如果事情根本不像你们想得那样。

你们有想过。

在这些过程。

你们已彻底伤害了我。

如真的那么了解我。

那我只能说。

你厉害了。

因。

连我自己都不怎么了解自己。

为何。

你们能帮我说出这些话。

为何要你们帮我决定。

拜托。

害怕和我一起就离我远一点。

没关系。

因决定。

我会远离。

那样。你们就不用担心这么多吧。

也不用浪费精力帮我乱想。乱猜测。

所以。

有什么事。

当面问我。

请不要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帮我做出不真实的确认。

我单身。

不因为我眼光高。

而是。

我还未找到自己想要的。

那种感觉。心仪对象。

如你们说我的追求者是好人。

那我也说。

对。他是很好。但是。

不是每一位对我好的好人都适合和我发展。

在感情里。

没说好人或坏人。

只有说处理感情的方式。性格上是不是适合。

请尝试聆听我的心言。

请在说出伤害我的话时,

顾虑下我的感受代表着尊重。

我会感激。

同样的。

我不会再把自己的感受,看法随便对别人表露。

批评。不满再也不会有。

更不会在别人的面前表露自己的情绪了。

这一切就让自己知道就好。

在感情里。

再一次说明。

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猜疑我。

说明显些。

就是不要说我对某人有意思。说什么有机会等等。

因你们都不是我。更不知我在想些什么。

凭什么帮我发言。

我要的是简单。

而不是他人的复杂化。

有什么事。想知道什么。

欢迎来问我。

能回答的。我绝不保留。

更会老实回答。

但如要发问。当我说出答案时。

请相信我。

不要等我回答了说。

是不是真的。

如不信任于我。

那没必要浪费时间来问我。

谢谢。

在感情里。

我要找到的是长久的伴侣。

而不是短暂。

当然。

我不会随便和别人发展。

这是我的想法。

请尊重我。

我也只能说。

现在的我。

还未遇到我要的。

所以暂时。

我不会恋爱。

这是我的立场。

我也说过了。

我要的是一位非常了解我而我了解他。

相信之间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能给与他更好的。

我才会接受他。

在感情里。

我不随便。

对了。

在和异性相处中。

难道就必须为它找出一个名词关系吗?

难道就没简单的异性友谊?

为何总要把原本美好简单的感情复杂化。

为何重要随意把这一切夺走。

他人怎样想不代表我也这样想。

他人的思想不代表和我的一样。

还有。

我沉默。

不代表我承认。

而是。

我不明白你们的复杂化。

是你们想太多。

还是我单纯天真?

说了这么多。

也应该能把心里的委屈难受给发泄一点了吧。

如把我当朋友。

就请尊重我。

不要帮我乱说话。

摆脱了。

你们的胡乱说话。

为我产生了。

很大的困扰。

请放过我吧。

不要再把我放入误会中了。

我累了。

不要再折腾我的情绪了。

我的心。

已容不下这些悲伤了。

我不期望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但请稍微顾虑下我的感受。

就那么的一点。

要不然。

就静静的。

什么都不要帮我说。

不要复杂化。

谢谢。

1 comment:

  1. 你总是什么都自己撑着。。
    加油吧。。
    我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