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厌倦。

这几天。
压力指数不断地增加。
告诉自己。
怎样都要熬过去。

天气的变化。
累积的疲惫。
令我病得五颜六色。
也只有无言。
因是自己的错。
没把自己顾好。

这天都睡不好。
心情都很低落。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应该说。
强逼自己不去理会别人的看法。
不去听别人胡言。
不想解释。
误会就误会。
我已没那个尽力去理会这一切了。

做回自己吧。
没必要接近我。
我知道。
所以。
只能说。
谁对我好。
我记得。
谁胡言。
我心底知道。
但什么都不必说出来。

心底的难受。
又有谁真正了解。
有谁真正替我想过。
既然没有。
那么没必要理会我。
弄我难受。
就算弄得我伤痕累累了。
又有谁知道。
我只想把这一切伤痕埋在心底。。
从这一秒开始。
告诉自己。
不要活在梦里了。
醒来面对这残酷的现实吧。。

我会沉默。
该离开我会静静地离开。
不会在你们的世界留下脚印。

心情很悲。
头痛发烧也只能暂时把心底的痛隐藏了。
只想。
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什么事都不想。
什么事都与我无关。。
好好休息一天。
让心静一会儿。。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就。
混乱呗。
只知道。
今天。
心情很糟。
心很悲。
超级想哭。
回去。
也只有眼泪陪伴自己了今天。

1 comment:

  1. 怎么不开心也不让我知道。。
    我可以做你的休息站
    做让你诉苦的朋友
    没有必要一个人承受啊。。
    我有愿意和你一起分担你的不快乐。。
    即使我只是你一个普通的朋友。。

    ReplyDelete